奶茶桑

又强又厉害

【奶茶】8012人形宠物paro 第二周

刚才错号,你们当没看见。错号是因为我忙不是蠢!

2026.1.8  周六  晴

每天早晨醒来时,第一个映入眼帘的生物就是和我相处不到几日的铃铛——他把名字用敲键盘的方式告诉我了,其实我才没有很吃惊啦岂可修!

总之,我们的确相处的很愉快。我的家长总会固定时间带一些蔬菜水果来逼着我吃,作为勤俭节约大家园的一份子我又不能丢掉,这次总算有帮我处理的东西了。

我翻身下床,在厨房捣鼓了一会儿,拿出一桶泡面和一大包胡萝卜。

是错觉吗?我似乎看见铃铛皱了下眉,话说回来马有眉毛吗?

我把胡萝卜放进食盆里放到铃铛面前,他看起来是一脸嫌弃的模样,如果他是个人估计早就找我干一架了。然而宠物就是要听从人类的指挥嘛,我托着腮,看他一点一点把盘子里的东西都吃完了,走上去捋了捋他的鬃毛。意料之中的十分顺滑。

说实在的,在这之前我也没有想过要养个宠物陪自己,更没想过要养一匹矮脚马。然而一旦接受这个设定…还是挺可爱的?

我微微蹲下身注视着铃铛,他也抬起头看着我。

他难道是金发巨乳小姐姐变成的?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更多内容戳tag!

评论(4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