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茶桑

又强又厉害

8012人形宠物paro 第三周

2026.1.15 周六 阴转多云

 

睡梦中好像被一个人碰了一下啊,冰凉的触感在睡梦的不真实中却传来真真实实的感受。
谁啊,好烦啊,被吵醒地我睁开了双眼,想弄清楚这触感的来源。

什么情况?为什么家里会闯进一个陌生的男子?还是裸着的?

等等一定是我睁眼的方式不对。


好吧还是这样。

不就是家里莫名其妙多了个人嘛,还有什么不能接受的。

能接受个鬼啊!


于是我和他对视了3秒后,他终于开了口,用异样而又生涩的声音说道:“我就是铃铛啊。”
好吧,正是良心商家,诚不欺我,还真是人形宠物,我认了行吧。


于是在对方生疏地用言语吃力地表达完了一句话能够概括的意思后,我无奈地起身从衣柜里挑衣服给他穿。

简洁的白T恤,配上一条硬生生被穿成七分裤的牛仔裤,柔和的金棕色头发蓬松着,蓝色的瞳孔中折射出了略微的不安。

 

“那个奶茶啊,衣服好像……有点小?”
“回头去商场里给你买几件好了,就先这么将就一下吧。”


啧。身高高了不起啊!

 

评论(4)

热度(25)